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的早晨作文250字

校园的早晨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6:25:32 作者:李依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我穿着绿白相间的校服,很早就回到了学校。校园里静悄悄的,雾像轻纱,把整个校园都蒙住了。

一进本校门一股泥土的清新扑鼻而来,瞧,那嫩绿的的树叶上,有一些晶莹的露珠,它们在那树叶上滚来滚龙去,好像在玩碰碰车呢!教学楼的每一个课室,都安静极了,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地上一尘不染,操场上也是白茫茫的一片,什么也看不清。

渐渐地,太阳出来了,同学们也陆续回到了学校,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在聊天。到处欢声笑语,笑声传遍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铃~~~~~上课铃响了,欢声笑语也渐渐地停了,校园里顿时又安静了下来,接着是一阵阵朗朗读书声……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喜欢我的校园,更喜欢校园的早晨。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