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建设作文

校园建设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3 08:44:52 作者:钟丝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学校的美丽,由我们建设;学校的模样,由我们勾勒;学校的形象由我们树立。学校,多么熟悉的字眼呀!想必所有的人都接触过它吧!

这里,是我们撒下种子等待收获的地方;这里,是我们洒下汗水等待成果的地方;这里是我们洒下希望等待飞翔的地方;这里是我们经历失败等待成果的地方。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朗朗的读书声,每一间教室都有一种独特的韵味,那就是每一个学生都会从学习中获得乐趣,使得同学们的学习更加有动力了,同学们的成绩自然的也提高了不少,我们的卢氏育才中学也成为了豫西名校,我们因此为荣。我相信到最后每个从育才毕业的同学未来都是辉煌的。

最后我想对育才说:“今日我为育才为荣,明天育才因我而骄傲。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