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一年四季校园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校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3 09:33:31 作者:戴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那么校园的一年四季肯定会更美丽!

春天,校园里种花的地方开花了,有迎春花、茶花、牡丹花还有梨花。可漂亮啦!春雨淅淅沥沥的,声音真好听!同学们在校园里朗读课文,小鸟也不叫了,专注地听着同学们读课文。

夏天,天变热了。同学们都穿上了短袖。每次放学大家都会买冰棒吃。冰棒凉凉的,吃下去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知了在树上叫着:”热死了,热死了!”校园里,同学们跑完步,全身都是汗。

秋天,学校会变得比夏天凉快一些,但还是有点热。不过秋天的校园是最美的,花坛里的菊花都开了,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同学们都在欣赏美丽的菊花。

冬天,天上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有时候还会结冰。

我们都穿着厚厚的衣服,还戴了手套。同学们在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可有趣啦!

我爱校园的一年四季!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