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季的歌作文

四季的歌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30 08:14:07 作者:张一雄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悄悄地走,夏天慢慢地来了,夏娃娃是个热心肠的孩子。邻居的阿姨把衣服洗好晾在架子上,一转眼,夏娃娃就用太阳把衣服晒干了,弄得邻居的阿姨一脸渺茫:我才晒衣服,怎么就干了,难道是下午?

夏娃娃也有粗心的时候,看见冰淇淋阿姨忙得不可开交,大汗淋漓,想用太阳晒干她身上的汗,却化了她一整箱的冰淇淋。放暑假了,夏娃娃想给孩子们一个晴朗的假期,却热得大家不敢出门。那就扔条闪电去吧!夏娃娃转身将一条闪电扔得砰砰响,这又吓着胆子小的孩子们。你说,夏娃娃调皮不?

夏天过去了,转眼间,秋天又来了。秋风包蕴着丰收的喜悦,向人间吹去。辛勤了一年的农民伯伯乐呵呵起笑了,你看,秋风把稻子吹得金灿灿的,像给无边的田野铺上一层层的金子;山坡上,柚子和柿子被风吹得金黄金黄的,把森林单调的颜色点缀了几分色彩,几分生机与欢乐。

秋天还没有停稳脚步,冬爷爷就来值班了,他看见人间的小朋友特别可爱,就睁大眼睛观察他们,一连几天没睡,最后坚持不住睡了,呼出的气变成了北风,“呼,呼……”小朋友一听是北风,就知道要下雪了,便拿着堆雪人的工具往外跑,叽哩咕噜地说话,冬爷爷被他们吵醒了,手一扬,纷纷扬扬的雪花就落了下来,今年呀,雪花们都不愁没有颜色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啊,四季,你以不同的身姿向世人展示了优美的舞姿,清脆的歌喉,我们赞美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