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心中的歌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歌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9:52:22 作者:张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

成长的道路是坎坷的,也会有不尽人意的地方,这时候我们应该学会承受,学会坚强。

11岁时,妈妈因公事出差一个星期,爸爸也不在家。这是父母第一次离开我,况且周围也没有别的亲人。尽管这样,刚开始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终于可以独立生活一段时间了。

第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妈妈现在在做什么呢?

第一天我匆匆买了方便面充当晚饭,当我咽着面条时,我想起了妈妈烧的美味佳肴。

第三天作业很多,我做到很晚,天冷极了,我怀念妈妈给我的一杯热牛奶。我起身热了一杯牛奶,望着那热气腾腾,我脑海中又映出了妈妈和蔼的面容。妈妈,我想念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