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小歌唱家作文350字

小小歌唱家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9:04:43 作者:彭向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奶奶家养了一只小蝈蝈,它身披一件绿色的纱衣,三角形的头上有两根细长的触须,两只芝麻般大小的眼睛长在头的两侧。它有六条腿,两条后腿又粗又长,它整天“吱吱吱”地唱着欢乐的歌。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吱吱”。

“吱吱”很勤劳,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唱歌了。午后它也不怕炎热,唱得更欢。有时夜里也会唱上一阵子。

“吱吱”很好饲养,每天给它一点点吃的就行了,辣椒、葱心、菜叶、番茄、丝瓜花等,它都吃。

“吱吱”很胆小,它兴致勃勃地唱歌时,我一走过去它就立即停止了歌唱。

我很喜欢“吱吱”。我有开心的事时,“吱吱”放声歌唱,好像为我高兴;我有伤心的事时,“吱吱”浅唱低吟,好像告诉我不要忧伤,要做个快乐的女孩,我的烦恼便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吱吱”为我的生活增添了无穷的乐趣,我爱这个小小的歌唱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