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歌唱比赛作文400字

歌唱比赛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8 08:21:48 作者:张金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在音乐节老师推选我代表班上参加歌唱比赛,我听了吓得心怦怦直跳。同学们都很支持我。我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

放学后,我托着沉重的脚步慢吞吞地走回家。妈妈见我这样的表情很是担心,妈妈便问我什么事。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妈妈。妈妈听了便告诉老师器重我,这是难得的事要我好好珍惜。我听了妈妈的话告诉妈妈我会努力的……

第二天,老师给我选歌,我选了一首叫做(你最好)的歌。过后,我在家不断的练习。比赛当天,我很是紧张。朋友们一直在为我打气。轮到我了,我便战战兢兢得上台。只见台下全都是人的头,我便让自己放轻松。便情不自禁得唱起来。传字条,下课钟,怎么还……

当我唱完了,台下传来了掌声。过后一个轮一个的上台唱歌,到了每个人最期待的时刻,那就是颁奖仪式,我拿到了安慰奖,虽然我没有拿到冠军,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