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唱歌的我作文250字

爱唱歌的我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5-11-27 08:18:08 作者:谢凌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天生就爱唱歌,生来就一副清凉甜润的好嗓子,唱起歌来,连我自己都醉得发呆。

我一进校门,就成了班上文艺宣传队的骨干,在每年的文艺表演中,都获得了惊人的成绩,在去年六.一儿童节上演唱了许多好听的歌曲。我圆润的歌声在空中颤动,听起来似乎辽远而又逼近,似乎柔和而又甜美。歌词像珠子从我的一笑一颦中,从我的优雅的“水袖‘中,从我的婀娜的身段中,一粒一粒地滚落下来,滴在地上,溅到空中,落在每一个人的心田中,引起一片深远的回音,这回音听不见,但是它却淹没了刚才涌起的那一股狂暴的掌声。

我爱音乐,音乐比什么都更感人,更响亮。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