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学唱歌作文200字

学唱歌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09:59:38 作者:梁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年前,妈妈给我报了唱歌的培训班,刚开始我不怎么喜欢,不过慢慢的我喜欢上了唱歌。

教我们唱歌的老师姓任,她教得非常好,每次唱歌她会提醒我们,如:唱高声时不能喊,声音越轻越好,还有任老师教我们一些唱歌的决巧,能让我们把歌唱好。就这样老师每个星期教我们唱歌的小巧门,我唱的歌越来越好,都会唱好几首歌了,也敢在小朋友面前表演了。转眼间,一个学期结束了,任老师给我们挑了一首唱得最好的歌做演出节目。可是在演出那天,我刚好生病了,我感到非常惋惜。后来,我并没泄气,报上了声乐四级,经过老师的辅导后,我顺利的考出了四级,高兴极了。

现在我更喜欢唱歌了,我还报名参加了我们学校的合唱队。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