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班歌比赛作文

班歌比赛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8 11:35:27 作者:卢凯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省二校园是我的爱……”当这首改编《最炫民族风》在大报告厅响起,我们的班歌比赛正在华丽演出。

回想比赛那天,同学们都信心满满,因为我们四年七班的班歌是老师和家长一起填词的,展现出了我们七班的风采;同时我们用的是那首最鼓舞气势、最老少皆宜的歌曲——《最炫民族风》,而且我们平时又训练了很多次,相信只要好好表现,七班一定能拿到第一名。

我们穿着整齐的服装,很有秩序地来到了大报告厅。比赛开始了,在我们前面表演的是四年十班。隋老师让我们闭上眼睛,放松心情,专注地聆听十班的演唱。“十班唱得真好听,希望我们班能超过他们。”

我在心里暗暗地想。

终于轮到我们班表演了,我们怀着既兴奋又紧张的心情走上舞台。由于我们训练有素,因此快速地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站好。音乐响起,大家深吸了一口气,露出了微笑,开始齐唱我们的班歌《最美校园风》。再看我们的隋老师,忘情地指挥着,好像被我们优美的歌声完全陶醉了。同学们跟着隋老师有力摆动的手臂,伴随着节奏分明的旋律,完美地演唱了热情似火的班歌。

当我们开始演唱第二首歌曲《闪亮全世界》,这时,我们班最美的女孩子们出场了。她们的服装不禁让大家眼前一亮,红色的拉丁舞服亮片闪闪发光,哇,真是太漂亮了!她们优美的舞姿更是让大家陶醉。我们轻柔地唱着,歌声悦耳动听。大家的眼睛都盯着指挥王唯谕,看见她美丽的笑容,我们也灿烂地笑了。我们的演唱进入了高潮,歌声与微笑是对我们表演最好的评语。当音乐停止时,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我们陶醉了。

表演结束后,我们回到座位,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等着宣布比赛结果。终于,孙海主任代表全体评委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公布了结果,我们班获得了“最美风采奖”,“耶!”同学们跳起来欢呼。

班歌比赛我们以第一名宣告结束,但是成长的每一天追求卓越的心,会让走得更快,更远,更强。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