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唱不完的歌作文

唱不完的歌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8 08:21:42 作者:梁曼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成长的记忆犹如一部部电影,从记忆里不停地播放,从开始到现在,从现在到开始,总有那么多感动,总有那么多快乐,总有那么多伤感。每个人都有一部电影,只是,情节有所不同,但都是岁月留给我们最美好的礼物。

从呱呱落地,到自食其力,我们感受着不同的滋味。

在这漫长的成长记忆里,我们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在这看似漫长却稍纵即逝的一生里,我们的故事或许平淡无奇,或许生离死别,或许爱恨交织。

如果我只是一粒尘土,那么我来这个世界的唯一愿望就是静静地守在你的脚下,看你快乐的走完此生;如果我只是一束不知名的野花,那么我来这个世界的唯一愿望就是开在你必经的路上,不管你能否发现我的存在;如果我只是一粒多情的种子,那么我来这个世界上的唯一愿望就是遇到那个前世的宿命,在他心里茁壮地生根发芽!

从无知到有知,从多情到无情,再从有知到无知,从无情到多情,我们的情感在命运的交响曲中抑扬顿挫的流淌着……

在这首激情的交响曲中,我们寻找着那个天使,我们寻找着那个宿命,于是,就有了“盈盈一水间”,有了“千年等一回”,有了“化蝶”,有了“葬花吟”,更有了“孟姜女哭长城”。

不管结局如何让人肝肠寸断,不管结局如何让人生不如死,却一味的飞蛾扑火,不后悔!

这或许只是痴人的追逐…

而在我的生命里,我深深地爱着,激情地生活着,为我荣幸地来到这个世界,为我荣幸地遇到让我一生难忘的宿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