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唱不完的歌作文600字

唱不完的歌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1-27 09:25:52 作者:汤慧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文字由心而生,攀上清新的曲调,在时间无涯的荒野中,我倚藤而冥,谱写着一首首唱不完的歌……

希望篇

薄雾破晓,黎明的晨曦带着芳草的气息来临,太阳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在无边天际的黑暗撕开一条明亮的道路,希望从无涯的黑暗中挣扎开来,奔向黎明的方向,希望,近了。行走在人生道路,我们笑看窗外花开花败,叶枯叶落,静观天外云卷云舒,风停风起,在路上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悲喜交集的事,在生命之河的航行运行中,我们学会了花儿谢了还会开,草儿枯了来年依然会碧连天,希望也会生生不息。希望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幸福篇

岁月如梭,过了,无影无踪,但幸福会留在心田,幸福是一种感觉,一种让人微笑,快乐的感觉,慢慢到来的爱情,缓缓流逝的时光,淡淡、长长的寂寞,转眼即逝的的人……这些都是记中最美好的感觉。

有人问我,幸福到底是什么?我只笑不语,其实,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的恬淡;幸福是“奇文共欣赏,疑义相与析”的愉悦。

当寂寞的树林只剩下最后一片枯叶时,秋风已走,当冰冷的天空只剩下最后一朵雪花时,冬风已过。人生匆匆总来不及细细品,便已要消失殆尽,所以,我们要把握人生,努力生活,细细品味幸福,你会发现,幸福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青春篇

席慕容说过:“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岁月流淌,如门前那条小河,不曾发出点儿声响;时间匆匆,示曾见过你滞留的脚步。但是,如果我们细细品尝青春,你会欣喜地发现;青春是一首歌,它时而有小桥流水般的清新舒畅,时而包含旭日东升的激情飞扬,时而蕴含着朗日当空的温柔淡雅,时而充满波涛澎胀的刚健铿锵……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它们,都是一首首唱不完的歌……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