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双腿夹气球比赛作文

双腿夹气球比赛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9 09:55:25 作者:管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们太高兴了,因为作文老师让我们玩游戏-----夹气球比赛。游戏规则是:两大组进行比赛,用双膝夹着气球跳到终点再返回把球传给下一位队员。

游戏开始,我的心情半忧半喜:忧的是担心我们这组会输,喜的是可以玩游戏啦!

队员夹气球的样子十分滑稽:有的像兔子又蹦又跳;有的像老爷爷走路,慢悠悠的;而陈老师像一只黑白相间的且会跳的小猪。我呢,快速地跳着,可跳到半路时淘气的气球却想从我的“魔掌”里溜走。我赶紧用手挡住它的去路。眼看对方要追上,我夹紧了气球,也顾不上它会不会被夹爆。结果对手没追上,我乐滋滋的。

你们知道后来哪队赢了呢?告诉你们吧,是我们队赢了!瞧,大家欢呼雀跃,多开心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