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相逢是一首歌作文

相逢是一首歌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8 09:52:11 作者:陈锦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相识到相知,短短几载,我们之间的情谊比山高,比路远,比水深,就如一首友谊之歌,悠远而深沉,歌中的每一个音符都是我们之间的精彩片段、美好回忆。

那是一个遥远的夏天,现在回想起来仿佛隔着许多个世纪,是那么的模糊不清。我独自一人静静的走在路上,走进了十四中的大门,我看到学校通知栏前挤满了许多人,他们应该与我一样是新初一的学生,正在看分班通知,我也急忙走了过去,你刚好从人群中走出,,我们撞在了一起,急忙向彼此道歉并相视一笑,那笑容真美,后来走到班里才知道我们是同班同学,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我们之间可以说是无话不谈,总会时不时的调侃一下对方,嘻嘻哈哈的大笑,全然不顾一点儿淑女的形象,在别人看来我们就像是两个疯子一样,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我们一起在校园操场上奔跑,一起畅谈人生,分享快乐,一起走在追梦的旅途中……

周末时,我们相约在一起到城市的各个角落闲逛,在马路上你追我赶,引得路人频频回头,这时我们便会羞涩的看一眼对方,然后放声一笑,继续向前奔跑;在夜晚,我们一起漫步在运河河岸,抬头仰望星空,闭眼感受那美丽的月色,共同想象美好的明天。

这些年走来,有快乐也有痛苦,我们之间也曾产生过间隙,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些不好的回忆自然也会消失,到最后留下的全是美好时光,我曾无数次想象我们分离的一幕,心中总有说不出来的酸涩。“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不必悲伤,有相逢就会有分离,我只希望即使将来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内心能够仍然念着对方。

因为相逢,让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而有了难忘的友谊,就算我们会分隔两地,但我坚信我们之间的友谊长存!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