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作文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作文

投稿时间:2015-11-28 09:52:15 作者:邓泽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热热的阳光在不知不觉中照进了我的童年,颜色在不知不觉中变幻着,温度也在不知不觉中增加着,但是一首歌的时间却渐渐的消失着……当我出门时,也不知不觉地走进了我舅舅家,出来迎接我的是我舅舅的儿子——表弟,既然如此,那我肯定要和我顽皮的表弟,痛痛快快的玩一天了。一进舅舅的家门,我们开始玩耍了,我们逐渐成为了“疯子”了。

真是想不到啊,在我们玩耍越来越开心的同时,天色逐渐变暗,夕阳西下,黄昏一澈至尾,一座学校的钟声响起了,叮!叮!叮!在四楼的一位先生——舅舅,已经在呼喊了——吃饭了。虽然我们的身体,在被那句话给带下了四楼,但是我们的心依然在玩耍,难道这不是玩耍的最高境界吗?我们都大吃了一顿,我吃完后又跑上了已经被寒冰覆盖的五楼,我把玩耍的那力量赐给了五楼,它才从寒冰里逃脱了。我不想再玩了,我把我的优盘,和我舅舅的播放器融为一体,不!还有我的心。融合完后,我就迫不及待地按下了,尘封千年的按钮,接着把音量调大,或许是我的心容在一起的缘故,听歌的同时我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在这同时我竞然没听到我舅舅叫我,好像是把音量调小点。

因为我没调小,他因为我阿姨等人的表情上,被迫跑了上来,说:“已经很晚了,回家吧!”我边听歌边,冷静地说:天色已晚,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说完后,他站了一会儿,我也唱了一会儿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刚唱到一半,他就从愤怒到冷静,渐渐走回四楼,我的歌声也渐渐的消失,到了回家的路上。我听到歌声而后悔了,我的确不应该开那么大,或许我真的不应该说那句话,但是我仍然想他在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因为我忘了把我的心和优盘拿回来了。算了,也许这就是说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的代价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