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歌颂党作文400字

歌颂党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8 13:41:44 作者:马锦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党啊!我们心中伟大的党,是您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打败了日本帝国主义,使我们中国人民从黑暗走向光明。

党啊!我们心中的党,又是您领导全国人民打败了国民党反动派,推翻了长期压在中国人民身上的三座山,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把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走向幸福,建立了新中国。

党啊!亲爱的党,是您引导中国人民轰轰烈烈地建设社会主义,制定了五个五年计划,使我们祖国日新月异欣欣向荣,使我们国家由一个贫穷落后的农业国变成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强国。

党啊!亲爱的党,是您领导中国人民改革开放富民政策,使中国人民脱离苦海,奔向小康,看城市高楼大厦。瞧!农村五谷丰登,望卫星上天,熬游太空。还有香港、澳门回归,申奥成功并且取得伟大的丰功伟绩金牌总数居世界第一,让全球人民对祖国刮目相看。

党啊!我们伟大的党,中国人民的幸福,国富民强的今天哪能离开您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