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云台山四季作文

云台山四季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6 11:25:51 作者:邓莞鸣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云台山的位置在修武县及焦作市北部,因终年云雾很多而得名,这就是云台山名字的由来,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

春天,最美的要数红石峡了,这里的石头都是红色的,石头千奇百怪,形状,颜色不同,不同的石头构成奇妙无比的图案,空气新鲜,有种回归的自然的感觉。

夏天,云台山茂密的树叶连成一片绿色的树荫,人山人海,三瀑一泉的风景优美,在山和山之间向挂着一道314米的云台瀑布,李白写的《望庐山瀑布》证实了她像一幅极其壮观的立体图画。

秋天,树林都穿上金灿金灿的秋装,一片片黄叶飘落下来,上茱萸峰的路要穿过24个洞,洞里黑黑的,一座座青山被洁白的雾气缭绕。

冬天,云台山的风景真是迷人,泉水像石头一样硬,瀑布成了晶莹透题的冰雕,到处都是。

云台山一年四季优美,引人注目,有时间一定到那里玩,云台山是一座巨大的宝库。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