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元宝山作文350字

元宝山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9 10:49:02 作者:徐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家住在元宝山下。春天的时候,我和许多小伙伴一起在山下的广场玩滑板、风火轮。还有许多爱锻炼的人们在打羽毛球、踢毽子、跳绳。天空中,还有风筝在飞舞,广场里的喷水池喷出的水注在风的作用下形成毛毛细雨,好看极了。

我沿着台阶走上去,看见各种各样的花在盛开,还散发着香味,我还看见绿色的大树之间,小鸟在欢唱。

顺着盘山路,我走到了电视塔跟前,电视塔是那么的壮观、那么的雄伟,我朝城市看去,我觉得我们的城市在一天天变大,再看看鸭绿江,很长很长,远远望去,真像一条巨龙盘踞在中朝边境中间,远处的朝鲜有很多山峦,耕地里满是劳动的人们,看来一定很辛苦的。我没有去过朝鲜,但是我觉得那里的小朋友一定也是非常快乐的、非常幸福的。

到了晚上,元宝山上更是美丽的。霓虹灯闪烁,蜿蜒的登山路两侧有路灯时隐时现,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样的地方而感到高兴,我也为我们祖国的强大而感到自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