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鸡冠洞一年级作文

游鸡冠洞一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23 09:33:29 作者:宋彦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国庆假期,我和妈妈去栾川游玩,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鸡冠洞。

鸡冠洞位于栾川县城,它因所处的山头很像“鸡冠”而得名“鸡冠洞”。它是一座典型的天然石灰岩溶洞,已开发洞长1800米,观赏面有23000平方米。洞内景观,姿态万千、形象各异、惟妙惟肖。堪称北国第一洞府。

我一路小跑登上了三百多个台阶,来到鸡冠洞洞口。我朝里望去,里面很暗很暗,只有几盏小彩灯发出星星点点的微光,但空气凉爽极了。

走进洞中,光线稍微亮了一些,一个个石笋、石柱、石旗、石盾映入眼帘。它们的造型、姿态各不相同,在灯光得照耀下溢彩流金,目不接暇。是著名的“天狗守月”它可是整个溶洞唯一的天然通风口,没了它后果可想而知。再继续走,就会看见“鳄鱼拜寿”和“鲤鱼跳龙门”展现在我的眼前。最值得一看的就是“中华第一柱”,它有两米多高呢!。它可是支撑着整个溶洞的大柱子。

鸡冠洞――大自然神奇的艺术之宫,以后我一定还要来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