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龙山烧烤作文

龙山烧烤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5 09:41:37 作者:闫万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早,我满怀着高兴地心情,和一帮小伙伴出发了,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公路,我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龙山。

今年的秋天不太冷,现在快到冬天了,但天气还是那么的舒适,不冷不热。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慢慢走进了龙山。我边走边打量着周围的环境,我的第一感觉就是静,一路上我唯一听到的就是我们的喧闹声,其他的声音几乎没有。近处的山被笼罩上了一层薄雾,但树叶还是那么绿,整座山就是一大片的绿色,在绿与绿之间偶尔也会有几只鸟儿出来,把树叶惊的摇摆。远处的山则是更加模糊朦胧,给人感觉静而神秘。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到了目的地。我们立马找到座位坐了下来,都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食物,准备大干一场。老师先把炉灶用柴火点燃,再架上锅子、网子吗,我旁边有个同学等不急了,拿出火腿就往上一放,在锅里翻了几下就拿出来尝,那位同学咬了一口,就不想咬第二口啦。俗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便耐心听从老师指挥,洗白菜的洗白菜,串食物的串食物,生火的生火,大家立刻忙了起来,忙的不可开交,一下子热闹起来。

“嗞、嗞、嗞”,我们的第一锅菜下锅了,我们翻炒的、加盐的、加辣椒粉的,不约而同地工作起来,油嗞嗞地冒了起来,肉香也随着一丝烟冒了出来。该出锅了,大家又不约而同地伸出了筷子,尝了尝,味道还是不错的,虽然它不是那么入味,不是那么特别好,但它是大家自己动手做的,所以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好吃,肉不一会儿就被抢光了。我们也越做越带劲,又烤了一堆的肉串,津津有味的边吃边做起来,脸上挂满了笑容,玩的不亦乐乎。

真正的重头菜登场了,那就是好吃的不得了,香的不得了的,吃了还想吃的,烤鸡翅!我们先把网子放正,把火烧旺起来,再把鸡翅均匀的摊开,接着涂油、涂辣椒粉。这些过程大家几乎都是抢着干,因为这是大家最期待的一道菜了,过程未免有些手忙脚乱,但大家的心是一致的。一番制作后,烤鸡翅顺利地做成了,我立马夹起一个,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送入口中,贪婪地享受着鸡翅的美味,就连最细小的肉丝也不放过。真是可以用八个字来形容,“津津有味,干干净净”。

吃完饭,我满怀着更加愉快的心情离开了龙山,但不同的是我的衣服上留下了斑斑的油渍,这在别人眼里也许是污点,但在我的眼里,这是欢笑的音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