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资江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资江

投稿时间:2016-11-17 09:11:32 作者:谢凌钦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资江河畔,这里有高耸入云的龙山,有风景如画的白水洞,有佛教圣地白云岩……但在这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家乡的资江河!

春天,走在沿江路,能闻到一阵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让人马上变得快活起来。心情不好的人只要来这里散散步,听听鸟叫,闻闻花香,心情就会从低谷上升到天堂哦!资江河面,波光粼粼,任凭微风拂动它的面庞……那景色,别提有多美了!

赤日炎炎的夏天,太阳升在高空上,照耀着大地,照耀着人们,照耀着美丽的资江河!平静的湖面就像一面未经过打磨的镜子,太阳清清楚楚地映在上面。哇!这是一个用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出来的美丽景色!

树叶纷飞的秋天,时不时地吹来一阵凉爽的风,它吹醒了沉睡的资江,吹飞了一片片蝴蝶似的树叶,更吹起了人们的心弦!

生长在美丽的资江河畔,我时常萌生大声呼喊的冲动:“资江,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