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小学香山公园作文400字

小学香山公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0 08:11:23 作者:李鹏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香山公园位于我国广东珠海。香山公园的山上有缆车,缆车可以看到香山公园的全部景观。最奇特的当然就是望远镜了,只要投了两枚硬币,就可以观看到茂盛的红松林了!

一走进公园里,就可以看见高耸入云的山峰了!我用眼睛观测了一下,这座山应该有一千多米吧!山的两旁还种了一些花草树木,真是生机勃勃!秋风一吹,似乎树木哥哥和花朵姐姐在向我招手,鼓励我爬上山去呢!我爬到半山腰的时候,似乎还看见云彩姐姐要和我赛跑呢!她开始跑了起来!“我已经爬了三分之二了!”我高兴地喊着!我就在休息椅上休息了一会。我又跑了起来。“终于到了!”我兴奋地喊着。我去换了两枚硬币,投进了望远镜里!看见了红松林,不愧为红松林啊!一大片松树林都是红色的!

我下了山,我觉得山上的环境不是很好!因为,有很多人把零食袋、饮料瓶还有从树上摘下来的叶子扔在地上。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才能把香山公园的山变得和天堂一样美丽。我很喜欢爬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