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公园的夜景作文

公园的夜景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4 09:11:43 作者:李占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吃完饭后,闲来无事的我向全家发出邀请——去公园。家里的气氛迅速被我点燃,像潮水一般,每个人的兴致高涨。于是,我们开开心心的出发了。

“哇,好美的夜空,好美的夜晚。”我不禁发出感叹,“公园外都这么美,那公园里不美呆了吗?”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已经迫不及待地去欣赏那公园的美了。

走进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假山,虽然是一座假山,但至少也有几十米长,三十多米高。山上长着许多树,还有一座高十几米的塔巍然挺立在山上。这座山的四周被水围着,就像一座小岛,要想走上去,就要过桥。公园的桥多得数不清,形式多样却各具各的特色。我们走过桥,穿过山,来到一个湖边,旁边的草坪上打着彩灯,使原本只是绿色的小草变得五颜六色,灯光照到湖面上,连湖水也变了色,微风一吹,波光粼粼。

草坪旁边是一个广场,虽然已经比较晚了,但广场上的人还是很多。有打太极的老人,有跳舞的青年人,还有嬉戏打闹的儿童,我坐在藤椅上,静静地欣赏这快乐的一幕。突然,一个亮点在我眼前闪去,我向那里走去,慢慢的走去,心砰砰的跳着,手心里满是汗水。渐渐地,我远离了喧嚣,走向那阴森恐怖的竹林的尽头。微风穿过竹林,形成了一丝恐怖的呼啸声。我屏气凝神,小声的呼吸着。“沙沙,沙沙”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里,我惶恐的向四处望去,寻找着出去的路,可就在这时,一只手趴在了我的肩膀上,我吓得大叫,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眼泪刷刷的流了下来。“哈哈,哈哈看你那胆小样“我抬起头,姐姐正捂着肚子大笑呢!一阵打闹后,我们静静的坐了下来,静静地欣赏着眼前的美景。

月亮倒映在水中,越发的亮。躺在草坪上,看着美丽的夜空:星星一闪一闪的,好像在说:“这天空是我们的领地。”微风吹过,一股幽幽的草香传来,使人倍感清新。

夜晚的公园别有一番滋味。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