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都的秋天作文500字

成都的秋天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17:08:31 作者:王世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国庆节期间,我和家人一起去了成都。

成都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秋天了,路两边树上的叶子金黄金黄的,风吹过,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有些会调皮的掉到路边吃饭的人们的碗里去。满街的桂花随处可见,一团团白色的像一朵朵小小的棉花团,桂花的清香也扑鼻而来。

虽然是秋天,但是成都的气温还是比兰州要高许多,还让我们有点不适应。不过,成都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一样说变就变,上午穿的短袖、短裙、凉鞋,下午一阵风雨之后就要穿长袖长裤了,虽然这样,我还是觉得成都的气温比兰州的要高许多。

在成都,我们所学的秋高气爽、一叶知秋、秋风习习等都不适合形容成都的秋天,成都的秋天暖暖的,让人觉得很舒服。不过雨还是很多,时不时会下点小雨。

听姑父说成都人一年四季生活的很悠闲,到了成都才知道真的是这样大人们喝喝茶、说说话、打打牌,而我们小孩子则追逐的漫天飞舞的黄叶,看谁捡到的叶子最漂亮。不知不觉中一下午的时间就过去了。

成都的秋天真的很美,你们有时间可以亲自去哪里感受一下那种不一样的美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