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上素描课的作文

上素描课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8 08:11:12 作者:陈龙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来到熟悉的素描教室,坐在教室里,手上的铅笔在纸上来回移动。我不禁想起了4年里学画的酸甜苦辣。

学习国画的时候,我就一直抱怨着学习国画太无聊,整天都是为了去混时间。但是我现在知道了,那时候,真的是很高兴的,每天去的时候都是玩的高高兴兴的在去上课。整堂课,陈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借颜料的身影,最让我忘不了。现在我知道了,我一直舍不得那里的同学,一直舍不得那里的老师,但是当时我对那里的厌烦心情,让我选择了离开那里,现在可真是觉得有点舍不得那里的好朋友,遇见了,就在一起聊着自己最新的发现,最新的新闻。再见了,大家,我会记住你们的,王若舟、冯俊杰友、易鹏飞和大家。

现在,我开始了新的学画生涯,好好地学习素描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