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阆中古城作文二年级

阆中古城作文二年级

投稿时间:2016-11-29 09:11:40 作者:陈丽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秋天的下午,一片晚霞还在云里照耀着天空,爸爸、妈妈和一些朋友坐车带我去古镇阆中。

我们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绕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到,我的心里有些焦急了想:“好久才到达目的地呢?”半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下了车快步的走进了古镇,爸爸说:“这里是张飞曾经守护过的地方。”然后,我们又到了嘉陵江边坐船,船开了我看见了静静的河流,疾驰而过的快艇,美丽的小山,多么漂亮啊!下船了于是我们又来到了一位化妆成张飞的叔叔面前照像,他手拿着一把威武的兵器,穿着仿古的铠甲。时间不早了,然后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但是古镇阆中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