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风景让我陶醉400字作文

风景让我陶醉400字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3 09:11:08 作者:廖章诚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十分喜爱在乡下玩耍,因为那里有平阔的草地,大片大片的花场,引得蝴蝶、蜜蜂来此嬉戏,这里活是它们的世界。

闭上双眼,躺在软绵绵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左边传来芳草的清香,右边传来花朵的芳香,到处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不知不觉,我进入了梦乡,蓝蓝的天空上飘散着云朵,而大地上,一群群动物朝我跑来,朝我跳舞,有小猫、小狗、小兔子和白狐狸,它们围成一个小圈,一会玩游戏,一会唱歌,一会跳舞,我惬意得很,天上的云变化无常,一会便吃呢个绵羊在吃草,一会又变成一群群浩浩荡荡的大白马,争先恐后的朝这边跑过来。白马跑着跑着,又忽而变成了一只小狗,依偎在主人的怀里,一会又从一只小狗变成了一只小猫在抓老鼠,那只老鼠上窜下窜,把小猫给蹿散,而那只老鼠也慢慢地跑向远方了……

突然,妈妈的电话打断了我的美梦。我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草。便回家了,但我还眷恋着空中的云朵,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是不是的抬头望望那些神奇,那些令我陶醉的云朵。

啊!大自然就是这样神奇而美妙,拥有着这样的美景,令我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我爱这美丽的大自然,爱这美丽的云朵。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