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包头的昆都仑水库作文

包头的昆都仑水库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8 08:11:16 作者:周艳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有个好玩的地方叫昆都仑水库,它位于包头以西面,阴山脚下。水库有各种的鱼类,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如:激流勇进﹑碰碰车,以及划船等多种项目。

20XX年秋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去水库野餐,当我们刚搭起帐篷,准备开始野餐的时候,突然,轰隆隆的响起了雷鸣,这真是下大雨的前兆啊!爸爸忙说:“啊!不好了,要下雨了!快把食物搬回帐篷里去。”果然如此,不一会儿真的下起了大雨。这时候,我感觉裤子湿润润的,原来,帐篷里进水了,我赶紧告诉大家。妈妈急忙用毛巾堵上了漏雨的地方。过了一会儿,雨停了。我和姐姐去划船,船上全都是水,我不小心把衣服全都弄湿了。怎么办呢?妈妈说:“看来只能穿你爸的大衣服了。这时,妈妈从汽车里拿出了爸爸的一件运动上衣,给我穿上并在我的腰间系了一条黄色的带子。穿在身上就像一件连衣裙,样子真滑稽。我的妈妈给我和姐姐照了很多张相,作为留念。

直到现在我还没有忘记这件快乐的事情。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