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都的秋天作文700字

成都的秋天作文7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0 17:03:24 作者:蒋承洋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高气爽,清新淡雅,都不能概括成都的秋。成都的秋,很浪漫,很诗情画意,又热闹非凡。

最早露出秋意的是满街的桂花,随处可见。公园、小区、街道两旁,一团团,一簇簇,金黄的,银白的,暗暗的散发出一股股,一阵阵浓郁的幽香。走在满是桂花的大街上你会陶醉,你会含着香气的笑意,看带梦的蝴蝶,沿街飞舞。玫瑰谷的玫瑰在秋季开得分外妖娆。人们穿梭于各种玫瑰之间,或遛弯拍照,或窃窃私语;高雅一点的,还会吟诗作画。在成都周边的农家小院,来往人群,登高的、观景的,要是遇上长假,总也会到农家乐里小住,放松一下劳累的身心,品尝一下美味的农家土菜。

成都的秋给人留下无限的眷恋,成都的秋香气袭人浪漫非凡,成都的秋有着沉甸甸的收获,有着人们对生活的期望。

成都的深秋和初秋是不一样的。

如果说初秋是一幅水彩画,那么深秋就是一幅油画了,最着彩的是城市里的银杏叶,常常一场秋风,一场雾过后整树的银杏叶瞬间变成了黄灿灿的,太阳出来,每一片叶子都闪耀着夺目的光彩,风来了,树上黄叶摇曳着,空中片片黄叶飞舞着,地上黄叶也薄薄的铺满一层。不管你身处有银杏的哪个角落,你就会想“满城尽戴黄金甲”这句诗,成都的秋很美,美得让人忘了赞叹,美得让人只剩下遐想。

深秋时节,雾越来越浓,白雾包裹着整个城市,林立的高楼在流动的浓雾中时隐时现,宛如空中楼阁,恰似人间仙境。你在阳光明媚的某一天发现天突然变得很深很远,你会发现从城市上空飞过的候鸟,你会看见其实很多树木不会黄,还是郁郁葱葱,你会看见一行行、一簇簇的晚菊还装扮着个这个美丽的城市,你会看到忙碌的人们依旧充满自信,你会看到这个城市更加朝气蓬勃,你会看见每一位学生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都为自己的理想拼搏着……

我深爱这迷人的秋天,我爱这成都的秋,你也会爱它对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