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爸爸的皱纹小学作文

爸爸的皱纹小学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0 09:11:15 作者:黄佩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有一个喜欢玩游戏,喜欢运动的好爸爸。在他长长的脸上总挂着一丝甜蜜的微笑,可是,他的额头上却留下了皱纹。我想,可能是因为小时候的我吧!那时候的我,是个淘气可爱的小女孩。

妈妈有时晚上回来很迟、奶奶又经常不在家,只有爸爸陪伴着我。该睡觉了,我躺在被窝里,嘴里总是不停地问爸爸:“妈妈呢,怎么还不回来陪宝宝睡觉啊?”、“奶奶呢,怎么还不回来陪我啊?”,爸爸总是摸着我的头,慈祥地说:我现在就是妈妈(就是奶奶),有什么事情就找我吧,我会陪你的。可是,那时淘气的我有些生气,又有些不解地问:“你是男的,妈妈和奶奶是女的,你怎么可能是她们呢?”说着,我那不听话的手就会在爸爸的脸上捏几下,捏着、捏着,我就睡着了。

如果我家的地板很脏的话,爸爸就会拿笤帚和簸箕先扫一遍,然后会去拖地……每次收拾完家的卫生,爸爸就会打算休息一会,见此情景的我,赶紧跑来,拉着爸爸的手,缠着爸爸陪我一起做游戏,爸爸不得不陪我做游戏,而把休息的事情放一边。玩了一会就到做午饭的时间,爸爸得去弄午饭,又不能休息了。长大的我真的觉得爸爸好辛苦、好累。

爸爸,你辛苦了!调皮的我,把你和我的事情永远印在脑海里,可是,在此同时,你的额头上也留下了皱纹。亲爱的爸爸,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