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览震雷山五年级作文

游览震雷山五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1 09:11:18 作者:曾维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天,我早早的起床了。吃完早餐,爸爸就带着我一起向震雷山风景区奔去。

我们奔驰在宽阔的马路了,迎面吹来一阵风,啊,好凉爽!路边有绿油油的小草莽,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的。我们经过了四座桥,就来到了震雷山风景区。山门前有一条小河,我先来到小河边,看到了清亮亮的河水,河中有两条渔船,是木头制成的,一大一小,渔夫正在打鱼,大的船上,有几只渔鹰在捉鱼。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渔船。风景区的大门像我国古代的牌坊,门头上写着四个在字:震世名山。进了大门,我瞧见树大参天,繁花似锦。向右一看,在河边有有一座长廊和几个亭子,它们都雕梁画栋,非常美丽。我想如果坐在亭子里观赏河面的微波,一定很富有诗情画意。可惜的是现在它们还没有对游人开放。路的左边的一个小广场,广场中有一个红色的雕像,像一个红色的巨人立在广场中央。我爬上去拍了拍,原来它是铁做成的。广场上还有一对父母和他们的孩子正在开心地放着蝴蝶风筝。

接着我和爸爸准备步行上山,在路旁我发现有一座假山,我爬上去,又爬下来,高兴极了。还发现假山的底部有一个洞,不知是干什么的。在假山附近还有一座窄窄的铁桥,只有一边有拦杆,真是很奇特。

我们走了一会儿,就累了,坐下来歇了一会儿不又开始走了,走了不远我们都精疲力尽了,爸爸找了个地方把我安顿好,就跑回去骑车子过来,大约半个多小时,爸爸回来了,我们坐上车现山脚下奔去。

在山脚下有一条街叫翡翠大街,我们在翡翠大街转了一圈,大街很漂亮,但很安静,因为很多店面还没有人营业。已经是中午了,而且上山的路还有很长,为了赶到姥姥家吃饭,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