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方山的景色作文300字

四方山的景色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3 09:11:22 作者:唐励雍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星期日早晨,为了完成老师留的作文——写写身边的景色,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四方山。

我们先是看到了很多树,有柳树、杨树、榆树等。它们才刚刚发出嫩芽。还看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塔的周围有很多美丽的花,有桃红花,有丁香花。我觉得桃红花最美了,粉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蜜蜂也很喜欢桃红花,一只又一只地飞到这朵花上亲亲,又到那朵花上亲亲,因为它不但美丽,还散发着诱人的香味。从山顶向下看,那景色可壮观了!下面的稻田像一串串糖葫芦放在地上,远处有几座小山像尖锐的刺刀一样来回挥舞。

我完全陶醉在美景中,陶醉得我都快忘了上画班的时间了。我吵着妈妈领我去看看山后面的那片小树林,在我的哀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小树林的地上有很多落叶,踩上去像站在厚厚的鸭绒上,软软的,非常舒服。

通过这次去四方山,我很高兴,也长了很多见识,还看到了很多家乡的美景。我更加热爱我美丽的家乡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