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香山春天的景色的作文600字

香山春天的景色的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0 08:11:23 作者:陈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走在石子小路上,望着山下的美景,一股属于少年的豪气冲天而来,我不禁大吼一声,发泄内心的情感。低头一望,发现了春的气息……

地上枯黄的草坪上多了一抹翠绿,那属于生命的颜色,让人陶醉。虽与其它枯草格格不入,但也有一份特殊的美感。我蹲下来,仔细地观察那几株惹人怜爱的小草,它是那样的弱小,可却用顽强的生命向人们报告了春来临的消息……

走着走着,我的眼中一亮,在我的面前,一片片金黄的油菜花吸引了我的注意,那一颗颗油菜花宛如一个个金色的小精灵,又似一片片耀眼的地毯,那点缀在边上的一抹绿色更是使单一的颜色增添了几分美感。油菜花在我的眼中,也是无私的,它的一切都奉献给了我们。菜可食用,籽可榨油,它的无私、奉献我们也要向它们学习啊……

沿着上山的路往上走,一棵桃树映入眼帘,那花朵儿是那样的艳丽,醉人的粉色更是美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淡雅却不失妩媚,让人格外欢喜,它也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人们揭示了春天已经来临,我不愿把它摘下一朵,因为这种美,是最自然的美,将它摘下,反而把这一丝美给破坏了……

一阵阵清玲般的笑声让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一群孩童与各自的家长在前方游玩,看着他们那般无忧无虑的样子,我的脸上也露出了一股怀念及淡淡的忧伤,曾几何时,我也是像这群孩子一般,只不过……人,是会变得,我望着他们,似乎闻到了春的气息。是啊,脱去了冬日里沉重的衣裳,人民也如春天一般充满着似乎无尽的活力与快乐。

我望着身边的聆风塔,嘴角勾起了弧线,今天看到的一切,小草的顽强,油菜花的无私,桃花的美丽,人们的活力,这一切的一切,向人们表达的只有一个字——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