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四方山作文260字

美丽的四方山作文260字

投稿时间:2016-12-23 09:11:22 作者:龙宇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四方山位于我国湖北省十堰市南边,那里风景优美,在我心中是个又可爱又美丽的地方。

在铺着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上走着,小路的两边盛开着许许多多万紫千红五颜六色的花,有杏花、桃花、梨花……这么多的一朵比一朵美。这里的花有各种各样的姿势,迎春花在像样利剑一样的金光中欣然怒放,绽开了金黄色的美丽笑脸,杏花的粉红色的花瓣绽开了外红里黄的花瓣在金色的阳光中笑咪咪的迎接着春姑娘的到来。

春天的四方山小草和大树都长出了新的嫩芽。小河边的溪水流动了,河边也长出了我叫不出名子的小野花,红的、黄的、白的、绿的、紫的……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四方山,这就是十堰的四方山。我在想四方山为什么无论什么时候都有花开,难到是花仙子施了魔法么?她们一定很开心吧!我爱家乡的四方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