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文笔塔作文500字

美丽的文笔塔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11:33:09 作者:王盼盼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今年8岁了,我去过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荷叶飘香的普真黑,清澈见底的小河,书声琅琅的学校、美丽的文笔塔等。在这些地方中,令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美丽的文笔塔。

文笔塔共有999个台阶,站在文笔塔上可以看见整个文山城的美景,通往文笔塔的石阶和护栏都是用石头砌成的,并且上面刻有很多精美的图案。文笔塔一共有七层,一层比一层细小,远远看上去就像一支直立天空的笔。我想这大概就是人们为什么要给他取名为文笔塔的原因了吧!

每到早上就会有很多人到文笔塔锻炼身体,这些人有当中,有的是老爷爷老奶奶,也有的是年轻的人,还有的是从外地来文山旅游的。特别是从外地来旅游的人们都不会忘记在文笔塔上刘英作为纪念。我也经常来爬文笔塔,每当我爬上文笔塔的时候,我都在在这里游玩一会儿,有时候还要做做操,因为在文笔塔上面景色宜人,空气新鲜。

这就是美丽而雄伟的文笔塔,我希望文笔塔是最好的建筑,永远留在这里为我们服务。文笔塔,我爱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