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教室里的回忆作文400字

教室里的回忆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5 08:41:25 作者:王向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坐在五年级的教室里,那股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可是这种味道再也不属于我,它属于即将升入五年级的四年级学生。伤感失落一下子包围了我的心……

看着教室里的一切我不禁笑了,我同桌路新凯这个每次都来得很早的人尽然还没来,我突然想起,我毕业了,这个班已不再属于我们五年级四班的同学了。同学们当然没有来,突然间鼻子酸酸地。

闭上眼,仿佛看到了我在教室里的一幕幕,追着路新凯不放,对着王烨撒娇,和李心莹玩“天线宝宝抱抱的游戏”`````

第一幕

“啊……”教室中响起我的尖叫声。那个死路鑫凯竟然竟然,把奶洒到了我的衣服上。天,我可有一点洁癖啊。

可可,那个死路鑫凯竟然无所事事仍然在和别人谈笑风生。

净化荧屏,世界和平……

第二幕

“好叶叶,好叶叶,我要嘛,就帮我扁他嘛。”一听就知道我在撒娇了。

“好好,我帮你。”

第三幕

“莹莹,三二一,天线宝宝抱抱”我马上和莹抱在了一起。

可这一切都不可能了……

我黯然留下了眼泪,我默默得为同学们祝福:祝大家在初中能交到好朋友。

我坐在教室里,那股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