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百花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百花园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6 09:11:16 作者:徐焕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美丽的百花园,百花园里有很多花,有正月梅花、二月杏花、三月桃花、四月牡丹、五月榴花、六月荷花……所以人们称它为百花园。

一走进百花园,我看到树枝上的树叶渐渐落空了,小草也不是那么嫩绿了,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九月菊花,给这一个秋天增添了几分迷人的色彩。

走进菊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成千上万朵菊花,像给菊花园铺上了一层五彩斑斓的地毯。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黄的、紫的、白的……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像雪,粉的如霞。一团团、一丛丛、一簇簇,五颜六色。看的人眼花缭乱。

菊花不但颜色美丽,而且形态也各种各样。有的紧紧的簇拥在一起,像一个毛绒绒的小绒球;有的花瓣绽开,像天空中的烟花;有的挥舞脚爪,像一只只海底的章鱼;还有的底部微微绽开,像少女的头发;一阵风吹来,菊花像是在慢慢的“跳舞”一样。

啊!菊花园真美丽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