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太姥山的作文300字

描写太姥山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彭丽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到太姥山玩。

我们先去福建的牛郎岗游泳,我在沙滩上捡贝壳,玩泥沙,我和爸爸妈妈还去乘快艇,快艇开得很快,我们在海里打了两个圈转回来,然后去游泳,海水真咸,幸好我已经学会游泳,所以也没喝上几口。

下午我们就到了太姥山,车子开到山上时,我都看到云了,原来云在山上看就是白茫茫的雾,在山下看上去就是一朵朵棉花一样的云。晚上的时候下起了毛毛细雨,对面的房子和山峰都看不见了。第二天起来我们到太姥山玩,我们钻了好几个洞,有“将军洞”、“一线天”,“一片瓦”,我都玩得很开心。山上的岩石象兔子、像大象、像一对夫妻等等,好像我们第三册书上的《黄山奇石》一样,山上的岩石奇形怪状的,也等着我们去给它们起名字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