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柏乐园秋游作文初中

柏乐园秋游作文初中

投稿时间:2016-12-28 09:11:10 作者:柴鸿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上,阳光灿烂,湛蓝的天空中缀着几朵白云,空气中弥散着花儿的香味。“叮铃铃——”清脆的铃声把我从梦中拉醒,要是平时,我必然会多睡一会儿,可是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离靖港不远的柏乐园去玩,听说柏乐园的项目很多,我真期待啊!我们大约坐了一个小时的巴士。才到这风景迷人,绿树成荫的柏乐园。

小鸟在树枝上歌唱,小草飘飘然然的,花朵姹紫嫣红,千奇百怪……这让你似乎走入了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来到公园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丽的大喷泉,喷泉旁边还摆了几盆鲜花,”映山红”,”菊花”,”郁金香”……许多美丽又芳香,和许多叫不出名来得花朵。

走入公园,“花都锦城”立马变成了”绿树天地”,高大的树木,笔直的挺立在肥沃的泥土里,就像一排排将士一样!走着走着,不由自主的来到了娱乐区,哇!好多好玩的呀!有高空飞翔。滑行龙。碰碰车……这么多好玩又有趣的游戏,真应该玩够饱,可是因为时间关系,河对岸我没有去成。

最好玩的应该说是:“360度摩天轮大回旋”了,我们先上了座位,拉好保险杠。然后,我们的座位开始慢慢地摇晃起来,接着摇的越来越快,越来越高!等它到180度的时候,已经有人高声尖叫了。“呼!啊”,还没有反应过来,它已经来了一个360度实心圆大翻转了。“啊”“咿呀?”哪来的尖叫声?哦!原来是有一群女生被吓的面容苍白呀!突然,它一下子垂直起来,但又很快的下去了,下去时速度很快,可以说只能听到“呼呼”的风声。过了许久,终于玩完了,下来的时候,我总感觉公园在转,世界在转。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就到了下午1点半了,我们的秋游缓缓的拉下了帷幕,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柏乐园,这次秋游给我留下了难得记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