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天的生态园作文300字

秋天的生态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9 08:11:08 作者:张少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校园里,有一个美丽的地方,就是我们的生态园。

秋天到了,生态园变得异样美丽。刚走到门口,就有一大片树林,树叶红红的、黄黄的、非常好看!这时我看见许多叶子都有纷纷从树枝上掉下来,像蝴蝶一样飞舞。我还看见一棵凤凰树,叶子茂盛的像一把大大的伞,罩住了我们,真壮观。

再往前走,有一个非常小的池塘,里面生活着一些小鱼,夏天时还会有像标点符号似的小蝌蚪,非常可爱。我心里想:我家如果也养着小鱼儿,那该多好呀!

继续往前走,就是生态园的出口了,因此我摘了一片金黄的叶子当作经念品,以此留住了生态园秋天的美!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