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春天的生态园作文

春天的生态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9 08:11:08 作者:卫晓帆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春天的生态园春天的生态园是一座美丽的大公园。树木披上了绿装,桃花笑迎春风,开得那么艳,好像把所有的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好像每朵花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

走进生态园的大门,首先看到的是绿色,除了绿色还是绿色。远处,几座小山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掩映在苍翠的松林中。

生态湖的水真静啊,静得仿佛那是一块大镜子;生态湖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鱼虾在游戏;生态湖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湖岸边柳枝刚刚吐绿,让我情不自禁地吟起唐代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这里不光水美,沙滩也很美。

白茫茫的沙滩上有许多各小朋友在做游戏,傍晚小朋友们在这里放风筝。天上五颜六色的风筝飘呀飘,地上的小朋友跑啊跑,风筝越飘越远,地上的小朋友越跑越欢,玩得课开心了。

大门口的草坪,受到湖泉工人的精心呵护还躲在盖着厚厚的绿毯下睡懒觉呢!暖暖的阳光照耀着,和煦的春风吹拂着,草坪上,三三两的旅客脱下鞋子,有的在散步,有的坐着聊天,还有的在草地上玩耍。他们都在尽情地享受这美好的生活。

这就是生态园的春天,一个美丽的春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