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平顶山河滨公园作文

平顶山河滨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9 08:41:10 作者:邓坤元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早上,我们一家人坐着车一起到河滨公园游玩,10点我们就出发了。

在一路上,我和我弟弟在谈话,弟弟被我说哭了,就去找我的妈妈了,妹妹就跑过来了,我对妹妹一向都是友好的,可是在这回,妹妹去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我就不跟妹妹说了。

过了一会,我们到了河滨公园的大门,大门的上方写着“河滨公园”四个大字。

这里既是公园,又是动物园,这里被我的弟弟妹妹看见了,他们就快乐的跑去。又说:大姐,你去公园玩,我俩去动物园玩。我不地不答应我的弟弟妹妹,就很不情愿的去了。

爸爸知道我很不愿意,就给我买了一个蟑螂吓吓我,又给我买了一个小猪雕塑让我涂,我这时很高兴,我就高高兴兴的在哪里凃。

爸爸对我说:“图雕塑要认真,要有耐心”。

在我的努力下,我成功地把爸爸给我买的小猪涂完了。

这时爸爸也过来了,我就高高兴兴的回了家。

虽然我没有去动物园,但是我在公园里很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