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四季的元宝山作文

四季的元宝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8 09:41:25 作者:邓科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元宝山的景象很美,当然啦!如果它不美,那就不可能是我们地区的著名景点啦,你们说呢?你们猜猜它是在哪个季节最美呀,猜不到吧!哈哈,它呀是一年四季都很美,下面就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在春天,元宝山的草坪上绿油油的一片可好看啦!坐在草坪上观看周边的风景,绿的仿佛一片绿色的海洋。看那大树姐姐,正在梳妆呢;大树爷爷正在摸着胡子,给小树苗们讲故事呢;树奶奶正再被裁剪工叔叔们整容呢;小树苗们正在嬉戏打闹呢……

在夏天,元宝山也是一然如旧的那么美,看那默默奉献的大树爷爷正在给人们乘凉呢!忽然下起了大雨但是人们还是该玩手机的玩手机,该看说的还看书,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就是那默默奉献的大树他长着茂密的树枝,抵挡啦大雨的来袭,你说夏天元宝山是不是既美丽又和谐呀!

地球人都知道秋不论到哪,都带着他那金地毯。每当秋来到元宝山,二话不说,把那金地毯一铺,这才开始往枝头上挂果子。果子从哪儿来?从秋那金地毯里来。下面这个季节会更有意思的,不要走开呦。冬是最恐怖的,到哪里都散发出一股寒气,让人毛骨悚然。可元宝山却不畏惧,拿出从雪商人那里买来的一床棉被,见冬一来,就用棉被把全身都盖住,让冬也无可奈何地没办法。冬爷爷披上啦白色的西装怎们样不错吧!你们看他正在和东风爷爷大战呢,你们说这个小段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你们说元宝山是不是一年四季都很美呢,山,元宝山,五彩斑斓的元宝山等着你,我在河北峰峰矿区元宝山等你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