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安徽的四季作文600字

安徽的四季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0 08:07:31 作者:尚昱煌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安徽,那儿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花草树木,还有动物们都从沉睡中悄悄地醒来。小燕子从南方飞来,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呀,春姑娘来了,她给大地画得妆多美啊!花儿红红的,小草绿绿的,柳树也舒展开了她那婀娜的身姿,在春风中舞蹈。整个大地充满了勃勃生机。”

夏天,植物长得更茂盛了。小草、树叶都变成了深绿色。田野里,到处一片绿色,绿的直逼你的眼;野花开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绿的比玉,黄的赛金,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如果这时候来旅游,你就可以一饱眼福了。

秋天,来到田野里,放眼望去,那真是一片丰收的景象。高粱涨红了脸,谷穗压弯了腰,地瓜、花生在地下默默地孕育着丰硕的果实;果园里,苹果红绽开了扑扑笑脸,黄澄澄的梨子挂在树上,就像一个个的小灯笼,山楂红彤彤的在树上吸引我的视线,到处瓜果飘香。每逢这个季节,人们的脸上便纷纷挂满了笑容,欢乐的笑声汇成了一首愉快的歌。

冬天,那漫天的大雪覆盖了整个大地,满世界银装素裹,雪花飘飘。小伙伴们纷纷走出家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更有趣的是我们可以在泗河上滑冰,看着他们一个个的摔在冰上,笑得我都肚子疼,结果,他们一把把我也推倒摔在了地上……

我的家乡——安徽,美丽一年四季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