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四季作文250字

校园四季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1-22 16:45:41 作者:袁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初春的校园是多彩的,夏天的校园是美丽的,秋天的校园有是金色的,冬天的校园更是雪白的!一年四季校园就像一幅变幻着的风景画一样,令人迷恋.

春天的校园,柳树长出了嫩绿的长发.玉兰花更是芳香四溢。嫩嫩的小草在春风中招手,好像在欢迎玉兰花到来。不知不觉夏天来了,焦阳似火的太阳下一群可爱的姑娘露出了笑脸,哪怕只能活一天,它们都顽强的活下去。它们就是--太阳花。

炎热的夏天转眼就过了,金色的秋天又来了。形态各异的菊花在校园里齐放。有黄的,有白的,有紫红色的……寒冷的冬天最终来了,小草伸进了被窝,小鸟飞回了家,天空中飘着雪花,有如无数繁星,坠落人间,好不气派!

我爱校园的四季,四季的校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