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晨曲作文800字

校园晨曲作文8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4 11:19:55 作者:林剑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迎着清新的晨风走进校园,我们的校园已从睡梦中醒来了,高大的白杨树休息了一夜更显飒爽挺拔,低矮的冬青随风“哗哗”的抖动几下,是在伸伸懒腰,勤快的小鸟已早早的在枝头练起了嗓子,用“啾啾”的歌声迎接同学们来到校园。

操场上是一片生龙活虎,体育老师带领着运动队正在训练。同学们有的在跑步,有的在练球,还有的在练折返跑。虽说初春的清晨还有些寒冷,可是每一个同学训练得都是满头冒汗,浑身洋溢着运动的活力。清脆的哨子声和着同学们“一、二、一”的口号,响彻了操场的上空。忽有一阵“滴滴嗒嗒”嘹亮的小号声传来,循声望去,哦!那是校乐队的号手吹响了晨练的进行曲,那高亢的号声传遍了整个校园,使人不禁为之精神振奋,这清晨的号声是在催我们奋发向上,努力进取呢。

操场上的体育训练刚一结束,伴着有线广播里传出的悠扬歌曲,新队员们入场了。那是打扫清洁区的同学,他们按着各自的卫生区域,仔细清扫着每个角落。拣起跑道上的杂物,扫走场地里的纸屑,清理出草丛中的枯叶,连垃圾桶周围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春日的朝霞洒进了学校,校园里的同学渐渐多了。大家就像一群群快乐的小鸟,一路欢歌笑语,从校外飞了进来。边走边谈论着有趣的事情,相互分享着彼此的快乐,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走过操场,“小鸟们”扑楞楞的飞进各班去了。

“零零零!”预备铃声响起,操场上同学们的身影马上消失了,校园里也转瞬间安静下来。

“一声春雷,唤醒了春笋。它们冲破泥土……”晨读的乐章首先从低年级的教室传出,虽然稚嫩的声音还有些发音不准,但他们的老师站在教室门口,已被这最美妙的晨曲陶醉。哎?!那边毕业班的曲子为什么还没奏响?在窗户上一看,噢!原来大家都在默默的预习着今天的新课程,手中的笔“沙沙”的书写着,嘴唇微动、默记于心。“I love my beatiful school.” 英语的朗读声又为这绝美的晨曲添加上新的音符。

哦!这校园的晨曲伴着我们走过了春夏,又走过了秋冬。我喜爱这校园的晨曲,因为这晨曲里演奏着我们的勤奋,也谱写着老师们的辛劳,你瞧!晨曲中,老师们夹着书本向各班急匆匆地走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