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真美作文400字

校园真美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4 08:21:19 作者:王雨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看见过峰峦雄伟的泰山,听说过红叶似火的香山。但在我却觉得校园美景更让人难忘。

进入校园,像是走进了花的海洋,一片片花儿正热烈的欢迎我。我突然把目光转向了一朵孤独的杜鹃花女士,所有的花儿都嫌弃它,离得远远的。太阳公公出来了,花儿们争先恐后的想得到太阳公公的阳光快点长大。花圃里的一排排迎春花也露出嫩黄的笑脸,一阵微风拂过,花儿们笑弯了腰。人浮在花海上,一定会觉得很精神,这就是花坛。

再往里走,就到了运动场。运动场周围都是树,树上掉下的枯叶像一只只神采飞扬的蝴蝶。校园的树真绿啊,绿得像一张天然的地毯;校园的树真高啊,高得像一根根大柱子;校园的树真粗啊,粗得好几个人也围不拢来。

走进校园深处,便看见一幢高大的教学楼,此时,传来了孩子们地读书,真好听。

这样的景色围绕着这样的教学楼,这样的教学楼映衬着这样的景色。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花坛里绿树红花,树上鸟儿争鸣,让你感到像是走进了五彩缤纷的画卷,真是“人在画中游。”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