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美食节的作文

校园美食节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4:02:38 作者:姚林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20XX年10月22日上午,我们沈家门第一小学美食节开始啦。今天的校园是欢乐的海洋;今天的校园是沸腾的校园;今天的我们是幸福的天使;今天的心情是快乐的放飞。在校园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同学们在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美食节!

看,在课桌拼成的临时操作台上,到处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一时间,锅碗瓢盆声,叫好声响成一片。各种美食琳琅满目:有香喷喷的鸡翅膀、甜滋滋的西瓜、酸甜可口的葡萄、清凉爽口的黄瓜片、还有我的水果拼盘“小闹钟”做得有模有样哦。同学们都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各种美食,兴高采烈地向同学们炫耀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的10多个可乐鸡翅被我们小组的同学们一抢而光,看着大家这么喜欢我的美食,我心里乐开了花。

这次校园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我们知道劳动的艰辛,了解父母工作的艰辛,也有利于培养我们的动手能力。校园将美食文化,同学们娱乐等结合在一起,让我们感受到活动的快乐,感受到劳动的快乐,感受到成功的快乐。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校园每年都能举行一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