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校园里的树作文300字

校园里的树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5:14:55 作者:潘子叶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们育才二小学是一个树木茂盛的学校。这里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高大又古老的大榕树,它长在南区的一楼大厅的旁边。最奇怪的是,这棵老榕树和我们的南区教学楼一样高!

这棵老榕树长得像一把巨大的雨伞,树干很粗,几个人在合在一起都抱不住。枝叶很茂盛,叶子碧绿碧绿的,树上还有很多的细细的像胡子一样的气根,无力地垂下来了。我想:一定是大榕树年纪太大了才会长胡子的。

说了大榕树,还要说一说操场上的荔枝树了。我们学校的树,最多的就要数荔枝树了。这些荔枝树就像哨兵一样站立在操场的两边。每当有风呼呼地吹过来的时候,就会听见一阵荔枝树叶子的沙沙声,这些叶子好像在窃窃私语,非常动听!有时的侯,感觉又像是在演奏乐曲。你听这沙沙声不就是小叶子们演奏的乐曲吗?

我们育才二小学的树是不是很美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