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我的校园为题的作文

以我的校园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5:01:46 作者:周小晴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母校位于121团中心,是一座有几十年历史的校园。这里生活着我的老师,我的同学,还有所有爱我的人们。

我的校园是古老的。大家都知道,一年有四季。而我的校园正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变换着。

在美丽的春天,我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勃勃的景象。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到处都是鸟语花香。在校园内,回荡着孩子们朗朗地读书声;在操场上,充满着孩子们银铃般地笑声。同学们在做游戏,在看书,在学习。孩子们用幼稚的声音来点缀整个校园。

夏天,天气变热了。同学们坐在凉凉的地上,吃着好吃的雪糕和冰棍,却怎么也驱走不了那炎热的夏季。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让人们心中多了一丝烦意。大家在体育课上,拿着一把纸折的扇子摇啊摇,刮来得却总是热风。

秋天,秋风吹过,黄叶随风簌簌地落下。一夜间,地上就黄了,放眼望去,黄色的落叶像给校园铺上了美丽的地毯。同学们在“地毯”上做游戏,看书。总之,校园里又充满了孩子们的笑声。

冬天,冬爷爷将我们带进了一个银白色的世界。下课后,同学们主要的娱乐就是堆雪人,打雪仗。体育课上,老师把时间全给了我们。看啊!男孩子们几乎都在打雪仗,而有些女生在雪地边做起了洁白的“蛋糕”。在冬天将结束时,同学们似乎都不想让冬爷爷带着雪花和寒冷离开。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永远爱着我美丽而又古老的校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